愛鄰消息

企業與愛鄰攜手 點亮台灣每一個角落

2020/12/01

 

 

企業與愛鄰攜手 點亮台灣每一個角落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01201 17:09:52)11月是感恩的季節,因此11月27日這天台北靈糧堂和台灣愛鄰協會,特地邀請過去以來一同協助關懷社區的企業,致贈感謝狀與精美禮品,感謝他們在關懷社會弱勢族群上的付出。

台北靈糧堂執行牧師周巽正說:「2020年對許多人來說是個充滿了變化與未知的一年,因著有一群企業團體用支持與信任,讓我們能持續以愛心與行動點亮台灣每一個角落。」現場與會的來賓包括:知名餐飲連鎖店鬍鬚張董事長張永昌、公關經理林振益;陳重光文教基金會陳炳甫議員服務處主任范嘉玲;捷勝事業經理嚴立勝、張家馨;百崧食品負責人范曜鵬、林儷;香積廚房負責人高文貴;新剪一百的兩位店長黃寶慧、吳芳如;樂pain麵包工坊負責人陳季弘;呷七碗公司代表王子誼、廖翔嫣;金車股份有限公司代表馮菊蘭;基督教台灣信義會大直真理堂主責教師王玉香;基督教芥菜種會社資處勸募部督導李美賢以及社團法人中華安得烈慈善協會社會服務處處長鄭伊婷…等等企業團體。

愛鄰協會葉嶺楠秘書長說:「愛鄰的意思是『愛你的鄰舍』,有需要的人就是我們的鄰舍。基於這樣的理念,愛鄰協會這20年來透過全省各地辦事處,連結社區和有需要的人,妥善運用各界所提供的資源服務大眾。」一人的力量有限,集體的力量卻是無窮,因此來自企業團體長期的支持就是非常重要的助力,像是大同區在地企業鬍鬚張,在過去四年中每個月持續支持週四的長者活動餐點,讓長輩們在同樂之餘也能享用健康美味的便當;金車股份有限公司則是連續九年贊助聖誕月活動,藉由咖啡禮合一起傳遞愛與盼,成為社區與城市的祝福;捷勝事業以新鮮優質的水產品支持社區活動及弱勢家庭,百崧食品則是提供兒童營會、青年營會等各項活動所需要的物資;另外,也有連續四年到嘉義東石提供義剪服務的新剪一百的兩位店長,用各自所長一起關懷社區鄰里。

企業與愛鄰攜手 點亮台灣每一個角落

「這些年來台北靈糧堂、愛鄰協會以及在座的企業團體們,一點一滴的在社區裡服務著有需要的人,感謝上帝,讓我們看見他們在生活上、心靈上開始有了改變;再次感謝各位對我們的信任與支持,盼望未來大家能建立更深的夥伴關係,一起為社會盡一份力。」台北靈糧堂主任牧師區永亮說道。每個人都願意在社區盡一己之力,讓有需要的人可以獲得幫助,相信串連起眾人之力,就能在我們的社區當中成為一股溫暖正向的力量。

訊息來源:財團法人台北市中國基督教靈糧世界佈道會台北靈糧堂

本文含多媒體檔 (Multimedia files included):

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284119.aspx

企業與愛鄰攜手 點亮台灣每一個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