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各地夥伴

淡水辦事處

淡水辦事處
關於我們

淡水愛鄰社區服務協會,深耕淡水,貼近當地家庭並且提供服務給有需要的社區居民。
我們連結資源、舉辦活動、輸送直接服務,進而建立在地非正式的支持性系統,讓淡水更多的家庭能穩健地發展,往全人關懷的方向邁進。

網址:https://goo.gl/qL9DDe

 

 

淡水辦事處
服務內容

長者服務:健康促進活動、訪視問安暨轉介服務
慈惠服務:急難救助金、食物銀行、兒少助學
家庭服務:透過講座活動、支持性團體、心靈協談等方式,強化家庭結構,提升家庭關係,跨越代間隔閡。

 

淡水辦事處

你很特別♥
生命的獨特在於我們都是上帝所造獨一無二的美好個體,卻又與所愛的人事物緊密相連,想知道並探索自己有多麼特別嗎?淡水愛鄰客陪伴你,找到上帝眼中最特別的自己!

淡水辦事處

紓壓愛咖啡♥
16、17世紀時,咖啡被當時的人們稱為黑色金子,因為它迷人馥郁的香氣與特殊難忘的口感,帶給飲用者振奮身心的效果,忙碌紛擾的生活中,給自己一個精心時刻,來一杯咖啡,引你展開一場充電的旅程!

淡水辦事處

興趣發展課♥
興趣不是用來當飯吃的,但興趣都是用來培養你我的心性。在興趣中,你找到樂趣,在樂趣中,你遇見了同伴,在同伴中,你發現了內心純真的一面,原來,興趣比吃飯更有意義。
來! 找到專屬你的興趣人生吧!

 

淡水人專屬的淡水愛鄰愛鄰客,與您有約!
歡迎電洽:
02-2626-9995

淡水辦事處